最新消息NEWS

2020/03/20 購買沙發前必知-皮布材質大公開 | MiKo知識+

購買沙發前必知 - 皮布材質大公開


貓抓皮:相較於傳統合成皮有較高的耐磨轉數,耐刮及耐磨程度皆提升,同時也具有易清潔的特性 。
亞麻布:因織法不同而有粗細之分,現今大多數的亞麻布具有防潑水功能,為布沙發在清潔上提升了些便利性。
涼感布:亞麻布的一種。因製程中加入礦物成分,使得纖維散熱較快,而達到「涼感」的效果。
▎半苯染牛皮:苯染的意思是製作牛皮時,染劑是直接染透皮身,不會覆蓋牛皮本身的紋路以及瑕疵,因此需要選擇幾乎沒有瑕疵的牛皮來製作,半苯染則是指選用的牛皮會有少數的瑕疵,需要經過加工磨皮再以輕塗料修整,皮革原始性較苯染皮差一點點,但仍保有天然紋路,仍是牛皮中的上等選擇!
▎塗料牛皮:皮革上會覆蓋一層塗料,大多會加壓花紋,優點是顏色均勻一致,但因為覆蓋了塗料,皮感較硬,柔軟度相較苯染皮差了一些。

- 貓抓皮 -

 


- 亞麻布 -





- 涼感布 -

 



- 半苯染牛皮 -





- 塗料牛皮 -
​​​​​​​

RECOMMENDATION商品推薦